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新竹分院副院長-萬志煌醫師代言18尖山環五校路跑
公告期間:【2014-11-13~2014-12-13】
 

 

 

 

 

 

 

 

 

 

 

恭賀!

 

新竹分院萬志煌副院長

 

榮任-十八尖山環五校路跑活動

 

代言人!

 

  

活動宗旨提倡以『生活中的運動』為理念,跑步其實是件很簡單的事,推廣、扎根、學習,增加大家對運動的熱愛,創造一個愛運動的城市。也讓大家看到新竹不單是科技之城,也是最具有書卷味的城市。

 

 

新竹市十八尖山環五校路跑賽15日在新竹中學開跑,代言人培英國中女教師劉思廷說,她最大興趣是跑步,不僅在馬拉松賽賺到志趣相投的另一半林柏地,兩人常邊跑邊聊,是最幸福及放鬆的時光。

十八尖山環五校路跑賽今年主題是發揚奧運永不放棄精神,繞經十八尖山及周邊新竹高中、新竹高商、清華大學、交通大學及培英國中5校操場,融合學術、體育、休閒、景觀氣息,總長14.5公里,分為85分鐘完賽菁英組及150分鐘內完賽市民組,市長許明財歡迎各地跑者在路跑中感受城市之美。

中醫師萬志煌讀新竹高中時培養路跑習慣,大學時期多次參加全大運,父親笑稱「怎麼把醫學院唸成體育學院」,他卻樂在其中,他曾是新竹市運1萬公尺紀錄保持人,今年也報名十八尖山環五校路跑,他認為路跑不僅紓壓,也是自我挑戰。

主辦單位環宇電台董事長洪家駿提到,跑者經過5所學校的5座操場,剛好形成奧運五環,當跑者跑過每一座操場,會以播音方式依序介紹跟奧運相關的路跑英雄,讓跑者上一堂奧運歷史課。         【2014/11/05 聯合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