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103一品堂❤尾牙感恩餐宴(內有現場Live影片呦)
公告期間:【2015-02-10~2015-03-10】

 個幸福密碼要跟大家分享──


這個幸福密碼呢!就是跟你的媽媽說


「我 愛 妳!」


 


我們在歲末尾牙時誠摯邀請一品堂最偉大的媽媽們共同參與這個年度盛會,一起見證女兒、兒子在一品堂的努力。

也請同仁們牽起媽媽的手至台前,向媽媽深深的一鞠躬、擁抱媽媽、並跟媽媽說聲「媽媽 我愛妳」

 


一品堂非常感謝各位媽媽辛苦的付出!

 



 


當了媽媽後才知道媽媽的辛苦。感恩與父母結下這段福緣、感恩父母給予我們愛、感恩父母對我所做的一切、感恩父母在我們最無助的時候,對我們無微不至的照顧。



 


世界上的父母是最偉大、最無私、最辛苦的。





父母的愛永遠是我們最大的靠山,當我們遇到問題時可以包容我們、鼓勵我們。





父母的愛,是我們生命中永遠永遠的加油站,讓我們有勇氣接受挑戰、面對未來。


 




 在該是我們主動報恩的時候了!


請勇敢的告訴你(妳)的媽媽:


「媽媽我愛你、媽媽謝謝你!」


成長的路上遇到困難重重,感謝妳伸手為我們遮風避雨。


還有誰能如此為兒女作出犧牲?還有誰能比我們自己更關愛自己?每個媽媽都是那麽辛苦的為子女付出一切。


明白你們為我們做了很多,我們心中充滿無限感恩,我們會盡我們全部的力量、付出所有,我們會帶著你們給予的愛、回饋你們,讓父母歡喜、安心。


 


此在這個歲末年終、充滿感恩的日子裡,


請接受我們發自內心的愛與祝福,


祝福媽媽們一生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