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懸壺濟世讓愛傳出去 一品堂北屯分院開幕再捐百萬善款
公告期間:【2021-11-29~2021-12-31】

 



 


 (中時/陳世宗) 20:22 2021/11/28


一品堂上新聞啦!


是小編一早搜尋關鍵字「一品堂」的驚喜!


 


這邊謝謝中時記者的報導,


與各方媒體對一品堂的支持!


熱騰騰的文章跟一品堂的家人們分享先~~



一品堂中醫診所,為就近服務照顧北區、北屯區的患者與鄉親,北屯分院於28日正式開幕。(陳世宗攝)

 


一品堂中醫療團隊邊一邊行醫、一邊做善事嘉惠鄰里。(陳世宗攝)

 


一品堂北屯分院28日開幕,特捐助良顯堂基金會66萬及仁和里守望相助隊10萬元等。(陳世宗攝)

 


院長蔡全德指出,教育是投資報酬率最高的產業,一品堂特將善款捐獻給教育機構及良顯堂基金會,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陳世宗攝)

 

    開業28年的一品堂中醫診所,基於「讓愛傳出去」的精神,為就近服務照顧北區、北屯區的患者與鄉親,北屯分院於28日正式開幕。為贊助弱勢及社會公益團體和莘莘學子,一品堂再捐出100萬元捐助良顯堂基金會及仁和里守望相助隊及仁美、四張犁、國安、大鵬國小和四張犁國中,讓愛傳出去。

 

    一品堂中醫診所院長蔡全德說,秉持「醫德與醫術是我們的生命與堅持」來服務患者,唯一的目標即是「只要患者好,一切都好」原則,盡情致力為患者付出,為中醫盡力!「凡事以患者的權益做唯一考量」,與患者互動的人情味更是他們所珍視,北屯分院的成立是眾人的利益。

 

    蔡全德指出,教育是投資報酬率最高的產業,一品堂特將善款捐獻給教育機構及良顯堂基金會,讓社會的愛心如及時雨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13家分院共102位各領域專業的醫師,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一品堂28年來不斷的付出及推動愛心,贏得的是患者滿滿的笑容。

 

    一品堂北屯分院28日開幕,特捐助良顯堂基金會66萬元及仁和里守望相助隊10萬元外,還捐助仁美國小、四張犁國小、四張犁國中、國安國小、大鵬國小等各6萬元,以實際行動嘉惠慈善、守望相助隊及各國中小學,讓愛傳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