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最新消息
南美大暴走
公告期間:【2014-07-13~2014-08-12】
 

 

 

 

 

 

 

 

 

 

一段平凡的旅程,因為旅程中所體驗到的不同人、事、物,而變得不平凡。

現在可以做的事情,拖到很久以後就會發現,你嘴上說著沒有錢或沒有時間,等你有錢和時間的時候一轉眼你就退休了,年紀大了,做甚麼都不方便。

     絕對不要讓自已後悔,是本書作者的信念。所以為了讓自已有不後悔的人生,他在南美洲歷經了一百零九天的流浪之旅,用著他最擅長的魔術走訪了許多地方。在這段旅行中有許多豐富的故事,有各式各樣可愛的人們的熱情歡迎,也有曾經讓自已陷入生死的關頭,現在就讓我們跟著作者一起探索這段冒險吧!


                        推薦人 和美分   陳龍雯小姐 


 


...................................................... 


 


豐原分院 吳哲維醫師

 

我很贊成這樣的世界壯遊,「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擁有十二座諾貝爾獎的以色列,是科技強國,也是創意之國,他們的小孩在高中畢業或當兵後,都會鼓勵去世界各地做幾個月或一兩年的壯遊,順便想想未來要做什麼,他們不急著畢業後就要工作。以色列跟台灣一樣,內需市場小,所以必須以世界做市場,去各國走走,可以增廣見聞,可以了解他國國情,還可以交很多朋友,未來也許是重要的人脈。

    書中最後提到,他當魔術師最大的動力,就是人們開心的笑容,這令我想起自己的初衷,就是希望看到患者滿意的笑容。盼望有朝一日自己也能以一身中醫知識、推拿功夫,攜針幾支,走到哪,看到哪!


 


豐原分院 洪敏箐小姐

    看這本書覺得很震憾,南美洲吔!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去的地方,透過了南美大暴走這本書,彷彿自已置身於此,好像自已就站在南極,就在看著巴西嘉年華遊行。我自己也喜歡旅行,喜歡到處走,感受不同的風俗民情,但是要像作者首許多背包客一樣拋下一切到世界各地探險,一定要有絕對的勇氣及行動力,我想我這輩子應該是沒有當背包客的命了。不過沒關係,就算不能成為背包客,也要期許自己能和家人、朋友、老公到世界的各個角落,留下自己的足跡,這才是旅行的最終極目標!


 


 


 


平鎮分院 李萌琪小姐

    在一趟旅程中都會遇到與平常不同的人、事、物,會讓人覺得很驚奇很難忘,在自己有能力的範圍內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旅行,並體會當地人文風情是一件很幸福事,作者用自己擅長的魔術交到新朋友使這趟旅程能更豐富,而每當結束一趟旅行之後都會使我精神百倍,並告訴自己要像那些常去旅遊的人看齊,為了下一趟更美好的旅程做準備。


 


 
平鎮分院 劉惠慈小姐

    看了這本書讓我有一種身歷其境的感覺,旅行的態度也很值得效法,有時候離開自己熟悉的地方喧囂的城市,讓自己體驗不同的風土民情了解當地文化也算是一種高級的享受。


 


南屯分院 陳佩瑜主任

      要完成這趟冒險除了要有時間,真的也很需要金錢,看到作者說一趟南極的破冰船要價13萬元,就不是隨便可以花的下去的,在不後悔的前提也要負擔的起,但在84頁提到,在不平等的社會中仍有些美好的是物是人人都能共享的,就像海灘上的富翁與窮人的故事,不論是不是有錢,有些生活中的享受是垂手可得的



 


沙鹿本院何佳珍小姐


    我覺得這本書的作者很不簡單,一個人要到達這麼多地方去旅行,應該是非常需要很多的勇氣,包括書中提到他爬百岳時,他雖然穿了一雙很不適合自己的腳的鞋子,對於要爬山又穿錯鞋的爬山者來說,要到達目標是一件很不簡單的堅持,所以我有點佩服她的堅持。我想在我們做事情時,也是需要這份的堅持。

 

 

沙鹿本院黃惠萍小姐

    我覺得這本書的作者,寫這本南美洲旅遊書,他一路從阿根廷開始經過許多地方,我想這麼精彩的旅遊,也不是一般人可以辦到的,相對的一個人要自助旅行是必須要把功課做到很足才能的,而不是說走就走的,所以首先先從近的開始,練習自己規劃旅行,從台灣開始,可以從露營方面開始,因為露營也是一件不一樣的旅行經驗,且必須準備好很多東西,才不會到時扎營時缺東缺西就很麻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