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健康的一品堂
五寮尖登山之行

攻頂照

日期:99.12.13  目標:五寮尖  難度: 

這是一場追求生命教育的課程,用心靈的放空去完成五寮尖攻頂,在還未前往之前,心裡是非常恐懼的,恐懼的不是這座山有多麼難,而是我被領隊給嚇唬到了!原來這麼多人不相信我能成功攀登攻頂。

    經過這次的洗禮,我相信,不管再怎麼難的山,只要你的信念夠,只要你相信自己,你一定達得到。

    從一開始的攀岩、拉繩,走到峭壁上,從峭壁下來,心裡是非常澎湃的,因為是一種挑戰自己的心,很多時候,我們常常會忘記自己還可以,可是當領隊問我時,我的回答是輕鬆的說還可以,因為我已經戰勝自己,站在懸崖峭壁上,才發現到,原來天堂離我們不遠,面臨人生中最恐懼的事物,當下腦中的想法是放空的,你只是告訴自己你快到了,你只是告訴自己,機械式的完成你的目標,等到雙腳落地時,你才發現你不知不覺的完成人生中也許不再面對的難題。夥伴的鼓勵與支持是讓我們完成這次旅程的最大功臣。我也希望每一位尚未給自己人生經驗的人,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前往五寮尖,讓自己相信自己是一個有韌性的人,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完成使命,我也非常感謝我們的領隊余俊思醫師,這趟旅程讓我看到了一個領隊的溫柔,一個領隊對團隊的幫助是非常大的,因此,余俊思醫師,你太棒了!五寮尖,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