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充滿愛的一品堂
2015全國扶幼感謝表揚活動

 家扶65周年 副總統表揚扶幼楷模

【中央社台中訊】

    家扶基金會今天舉辦「104年全國扶幼感謝表揚暨家扶才藝表演活動」,副總統吳敦義也親臨現場表揚扶幼楷模,現場洋溢滿滿溫馨。

    今年適逢家扶基金會65周年,來自全國各地的兒童認養人、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扶幼楷模等500多名愛心人士及眷屬,今天齊聚台中葫蘆墩文化中心。吳副總統專程南下,表揚這些無私付出的愛心天使。

    副總統表示,家扶基金會深耕台灣65年,歷年來扶助過的國內外貧童已近30萬人。今天在場的每一位都是台灣最令人感動的力量,「讓台灣有無限的溫暖與愛心,綻放台灣之光,發出台灣之熱」。

    家扶基金會董事長林柏榕說,因為有這麼多來自各個角落的家扶人真心付出,才有今天的家扶,才有溫暖的社會。今天的受獎人都是家扶基金會服務成果的幕後功臣,希望藉著表揚大會,表達最誠摯的感謝與敬意。

(本文出自人間福報)

 

家扶基金會於台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舉辦『104年全國扶幼感謝表揚暨家扶才藝表演活動』,家扶基金會函邀沙鹿本院 蔡全德院長出席接受「扶幼委員」表揚。

 

張連昌薩克斯風非常有魅力的現場演奏。

 

認養人分享

 

主辦單位和貴賓一起點亮「家扶65  看見幸福」的希望之光,期勉各位受獎人繼續用愛來創造更多幸福奇蹟。

如同家扶基金會董事長所言:「助人不分年齡、不分社會地位,只要有心。」

 

感謝這場表揚活動的參與,讓我看到原來台灣有這麼多人在各個角落默默的付出他們的真心,在溫暖整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