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充滿愛的一品堂
歡迎後中醫學系應屆畢業生蒞臨參訪
『Hi!你知道今天一品堂有分享座談嗎?』
『一品堂的核心價值是什麼?傷科特色又是什麼?』
『聽說一品堂的環境裡同事關係像「家人」一樣!』
 
歡迎中國醫藥大學中醫系和學士後中醫學系、義守大學學士後中醫學系的準醫師們參訪一品堂,誠摯歡迎你們的蒞臨!
 
▼分享會前主任們與沙鹿本院 蔡全德院長合影。
 
▼院長們熱情地在沙鹿本院前招呼自行前來的準醫師們!
 
▼參觀診所內部環境
 
南屯分院沛綺院長向準醫師介紹佈告欄上張貼的照片由來,包括一品堂一年一度的的運動會、春季旅遊以及同仁的出國旅遊...。
 
鹿港分院的淑鑾院長和大里分院的厚銘院長則為準醫師們介紹起一品堂的傷科特色:一律由醫師主治!
 
▼於會議室用餐時,和準醫師介紹一品堂的院長、主任們。
 
由沙鹿本院 蔡德能副院長先解說一品堂「健康、快樂、愛」的宗旨及實踐,以及一品堂年度活動…,演講過程中時而俗諺猜謎有獎徵答、時而分享至南非旅遊的珍貴照片引人入勝,生動活潑富表現力、氣氛歡樂!
 
斗六分院 邱炳琳院長則利用「重點式」簡報,「點、線、面」的邏輯性分享,主題鮮明、表達完整,演說功力之深厚可見一斑!
 
沙鹿本院 蔡全德院長也透過提問強化觀點
 
座位上的院長們耐心地為準醫師們答疑解惑
 
醫師與院長們相談甚歡。
希望將一品堂一直以來堅持的「以人為中心,以愛為本」的信念傳達給各位準醫師,並使之做為日後行醫的標準。
 
我們一起讓這塊土地好、還要更好。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