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快樂的一品堂
98年尾牙感恩餐會

時間:99年2月7日

地點:清水福宴樓

98年尾牙感恩餐會之人山人海---------旺 旺 旺

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有多少人吧!

座無虛席


開場熱舞--喜氣又動感的啦啦隊美眉    感受到我們現場的氣氛了嗎?

平鎮分院帶來充滿驚喜的變裝秀

2009回顧主講人:溫柔又感性的 沛綺醫師 帶著我們一起回顧今年的大小事.
各分院院長.副院長.主任.副主任向全體員工致謝,感謝同仁年來的辛勤付出.

感恩時刻----媽媽我愛你

列隊獻花


愛的抱抱

感恩時刻----終身貢獻獎----二哥(副院長) 感謝你帶領整個家族進入中醫,謝謝你帶領大家前進.

活動頒獎來囉~~~~

今年鐵人獎得主 和美分院 桂如主任. 新雅副主任

(OS:運動讓我們窈窕又美麗)

 

當然不能忘了,每次帶我們熱情上山的領隊們:張鶴騰醫師.萬志煌副院長.余俊思醫師.楊添振副院長

(OS:運動讓我們健康又帥氣)

馬拉松代言人--王文滎先生


正港小彬彬接班人--蔡小妹                 以可愛外表和穩健台風打敗所有在場表演者

噹噹噹噹---特獎 6萬6千元得主----豐原分院  呂蕙萍小姐

加碼加碼~~~~今晚高潮~~~~~加碼小王子來了

今年一樣加碼不手軟,獎金從一萬起跳......心臟不強的人,請先離席棄權,以免危險!!

隨著桌上一疊疊的紅包分送出去,

大家開心喜悅的心情將這一年來的辛勞轉換成明年對工作的熱情.活力.

最後介紹一品堂的大來賓--埔里陳綢阿嬤

阿嬤今天氣色很好,做了三百個芋粿和我們大家一起分享,好好吃喔!謝謝阿嬤.